-
你们需要耐材,炉窑工程师吗 (来自:24先生 2023-03-26 16:17:14)暂无回答
-
咱公司信息化建设、桌面运维和网络运维方面招人吗?3年的车间工作经验,6年的钢厂运维经验,家属在计量科(地磅)工作了5年 (来自:丁文先生 2019-11-27 09:17:42)暂无回答
-
您好,能签订三方协议吗? (来自:高枫先生 2019-01-19 18:56:47)暂无回答
-
您好,我之前在炼铁高炉工作四年有没有需要人的岗位 (来自:何健先生 2017-09-15 16:26:02)暂无回答
-
本人从事哈飞摩根五代轧机维修五年,请问贵公司有需要这方面员工吗? (来自:18先生 2017-02-22 22:13:21)暂无回答
-
连铸拉钢工还要吗. (来自:费翔先生 2016-11-05 10:42:57)暂无回答
-
您好,我之前在炼铁鼓风机站工作四年,贵公司有没有需要人的岗位啊, (来自:徐国先生 2016-09-10 16:43:13)暂无回答
-
有联系方式吗 ....留一下 (来自:费翔先生 2016-08-21 17:00:12)暂无回答
-
您好!贵公司还招工长吗?看到贵公司昨天浏览我的简历,不知道我是否符合贵公司条件?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来自:曹继先生 2016-04-09 10:32:29)暂无回答
-
你好!我从事高炉卷扬工作九年,其中担任技师至今六年多,今年三十岁!如贵公司有需要,愿意加入该团队,尽我所能,合作共赢! (来自:韩国先生 2016-03-18 08:43:55)暂无回答
-
请问贵司需要炼铁团队么?本人在九江线材1080从事炼铁工长多年 (来自:梅先先生 2016-02-13 11:01:09)暂无回答
-
拉钢工招不,怎么联系? (来自:张伟先生 2016-01-07 16:23:51)暂无回答
-
我要应聘炼铁工程师或工长,本人在天铁从事高炉炼铁多年 (来自:陈少先生 2015-12-13 09:00:55)暂无回答
-
请问贵公司还要拉钢工吗?我干拉钢12年了方坯,板坯都干过,还干过机长 (来自:康利先生 2015-12-03 16:31:11)暂无回答
-
你们还缺工长吗? (来自:付成先生 2015-11-28 12:30:33)暂无回答
-
您好,我是应届毕业生,河北工大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符合咱们工作要求的专业,我也投了简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回复,不知道贵公司还有其他的硬性要求么,或者其他的? (来自:卢树先生 2015-11-22 22:07:08)暂无回答
-
我的申请已发出去了 为什么没回应呢 你们人事部的电话是多少呢 (来自:白仲先生 2015-10-23 11:11:37)暂无回答
-
您好,我初中学历,27岁,在咱们荣钢干过三年,现在还想回到荣钢工作,有高压电工证,有合适的岗位吗? (来自:苏完先生 2015-08-23 08:03:29)暂无回答
-
我的简历已发,请贵公司考虑我! (来自:于春先生 2015-05-29 00:53:24)暂无回答
-
贵公司您好:我在私营企业担任过销售主管及业务主管,贵公司有合适的可以联系我*******刘先生 (来自:刘军先生 2015-05-11 11:25:01)暂无回答
企业名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所属行业:冶金冶炼
- 所在地区:津南区
工作地址
-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冶金工业园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