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我是高@@,现在在福州一家具有丙级资质的电力设计公司,由于爸妈在厦门上班,要在厦门定居,希望贵公司给一次工作机会…… (来自:高艳女士 2015-01-05 22:51:51)暂无回答
-
您好,请问贵公司还有在招配网设计的或者配电设计的吗,希望能给我一个机会。谢谢 (来自:陈新先生 2014-03-18 10:14:10)暂无回答
-
如果还有招人,希望给予机会,谢谢。 (来自:林丽女士 2013-08-13 15:22:11)暂无回答
-
您好!请问贵公司还有配网设计吗?如有,能否告诉我联系方法?谢谢! (来自:宋海先生 2013-07-29 18:57:21)暂无回答
-
您好,请问您那还招设计嘛?招的话能告诉我联系方式嘛? (来自:温松先生 2013-03-12 10:28:41)暂无回答
-
你好 可以告诉我们联系方式吗? (来自:曹伟先生 2013-03-06 16:52:46)暂无回答
-
我对供配电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你给予机会 (来自:刘信先生 2012-11-03 09:39:53)暂无回答
-
您好,我是龙岩人请问现在贵公司还有招实习生吗? (来自:邹远先生 2012-10-29 18:37:56)暂无回答
-
你好 请问下贵公司还有招设计跟预算的吗 我做设计和预算还有决算 (来自:陈仁先生 2012-10-06 11:51:31)暂无回答
企业名片
- 公司规模:50 - 99人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所属行业:电力设计类
- 所在地区:湖里区
工作地址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金湖路34号1001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