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我的专业课程是合适的,能给一次面试吗? (来自:邵梦先生 2016-05-31 09:46:47)暂无回答
-
请问实习期是在毕业之后才开始吗 (来自:卢家先生 2016-04-21 20:13:50)暂无回答
-
最近会到杭州去,公司可否给一个面试机会 (来自:曹磊先生 2016-03-18 10:18:02)暂无回答
-
如果能有学习机会,愿意在公司长久发展! (来自:蓝成先生 2016-03-07 17:50:41)暂无回答
-
春节以后报道可以吗 (来自:张晓先生 2015-11-28 23:48:47)暂无回答
-
您好,请问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可以申请实习生嘛? (来自:侯航先生 2015-10-16 17:15:41)暂无回答
-
我愿意再贵公司长期发展望领导给个机会,我非常想做电力设计这行 (来自:尹朝先生 2014-11-18 16:26:29)暂无回答
-
请问贵公司愿意接受渴望在咱们公司长期工作的变电一次实习生吗? (来自:边春先生 2014-11-07 16:33:34)暂无回答
-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我的简历你们已经看过了,不知道我是否符合贵公司的要求?希望贵公司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谢谢 (来自:贾成先生 2013-06-19 10:04:51)暂无回答
-
从事2年的供配电设计,能够从底层做起,愿意学习,希望贵公司能够提供一个学习的工作的机会 (来自:张勇先生 2012-11-20 14:36:07)暂无回答
-
你好,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不知道贵公司是否招应届毕业生,我愿意从底层做起,愿意学习,希望贵公司给我一次表现的机会。 (来自:孙益先生 2012-09-27 09:56:20)暂无回答
-
你好!!!请问贵公司还在招聘配网线路设计人员吗???简历已投 (来自:陈文先生 2012-08-21 20:17:48)暂无回答
-
从事2年的供配电设计,能够从底层做起,愿意学习,希望贵公司能够提供一个学习的工作的机会 (来自:张勇先生 2012-07-05 19:20:32)暂无回答
-
您好,可不可以给我个面试的机会 (来自:卫亚女士 2012-06-26 10:05:04)暂无回答
-
你好,我是2012届毕业生,所学专业为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目前在电站从事运行工作,我对设计方面的工作非常感兴趣,有志向在这方面发展,望贵公司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谢谢! (来自:何祥先生 2012-06-08 11:40:42)暂无回答
企业名片
- 公司规模:100 - 499人
-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 所属行业:电力设计类
- 所在地区:滨江区
工作地址
-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1幢2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