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地点都是在广州么 (来自:宋斌先生 2015-05-10 00:40:09)暂无回答
-
你好!本人是一名2014年的实习生,想从事本专业,且在校成绩优秀,希望贵公司能提供一个平台,我愿意从底层做起,可以的话我可以即刻到岗,希望能有好消息!谢谢。 (来自:陈柳女士 2013-08-20 15:01:36)暂无回答
-
即将毕业,希望能得到贵公司的实习培训的机会,如果可以会选择长期发展 (来自:秦晓先生 2013-08-04 17:28:55)暂无回答
-
接到贵公司总部的电话已经好几天了,不知道昆明项目部的负责人什么时候找我呢? (来自:马旭先生 2013-06-30 13:35:35)暂无回答
-
暑假我真的希望得到贵公司的实习机会,薪水不重要,主要的是实践的机会,谢谢。 (来自:吴慧先生 2013-06-29 16:12:33)暂无回答
-
也是做电气的,没有配网经验,很希望能在这一行学习深入,有机会么? (来自:唐文先生 2013-06-13 23:56:59)暂无回答
-
您好,我已投递贵公司的实习生职位,请查看,谢谢! (来自:邹羽先生 2013-06-09 19:45:54)暂无回答
-
本人有一年多设计经验,接手过几批工程,请问你们贵台的号码是多少 (来自:钟见先生 2013-05-30 19:03:56)暂无回答
-
请问公司的业务范围做变电站方面的工程吗? (来自:刘锋先生 2013-05-19 23:28:43)暂无回答
-
希望有一面试机会,本人一年多设计经验,电话******* (来自:张佳先生 2013-04-15 10:05:58)可以来聊聊。现在公司也急缺人 (回答于:2013-04-26 10:02:36)
-
请问贵公司还招聘实习生吗?求一面试机会,电话******* (来自:陈少先生 2013-04-12 16:06:01)暂无回答
-
请问只是做广州这边的业扩工程嘛?????? (来自:陈志先生 2013-04-11 22:21:39)公司业务不单做业扩,也做农配网。 (回答于:2013-04-17 11:49:09)
-
您好,我是三峡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应届毕业生--冯玉玲,我已经在网上向贵公司投递了我的个人简历,希望贵公司给我一个面试的机会,谢谢! (来自:冯玉女士 2013-04-02 13:55:22)暂无回答
-
您好! 请问贵公司现在还招设计员/实习生吗?本人对电力输送有一定了解,扎实肯干,愿从基层做起,真诚想加入贵公司,电话:******* (来自:龚雄先生 2013-03-29 11:08:07)暂无回答
-
你好,我是湖南工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届应届毕业生,我想应聘贵公司实习生或者是设计员!我的简历电力英才网上有,我现在在番禺广场这边!我的电话是*******,希望能为贵公司服务! (来自:邱国先生 2013-03-21 13:26:09)暂无回答
-
谢谢贵公司浏览我的简历,我有一些疑问比如:我的简历能否通过筛选,如果通过什么时候可以面试,谢谢!希望能够与贵公司有进一步的联系,期待您的答复。 (来自:周崎先生 2013-03-18 13:51:08)暂无回答
-
问:您好,本人简历已投贵公司,希望能给个答复,谢谢啊。 (来自:覃宣先生 2013-03-16 19:09:40)暂无回答
-
你好,我是2013届的应届毕业生,我想在贵公司实习,希望能为贵公司带来财富! (来自:邱国先生 2013-03-15 15:52:53)暂无回答
-
您好,本人简历已投贵公司,希望能给个答复,谢谢啊。 (来自:李春先生 2013-03-08 17:25:31)暂无回答
-
请问贵公司现在还招设计员或者实习生吗?本人专业知识牢固,肯真扎实干。期待您的回复! (来自:徐云先生 2013-03-01 16:22:29)暂无回答
企业名片
- 公司规模:50 - 99人
-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 所属行业:电力设计类
- 所在地区:越秀区
工作地址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金羊三街40号首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