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贵公司现在还在招聘吗? (来自:于冬先生 2017-01-11 15:03:24)暂无回答
-
贵公司在云南的分公司还招聘人不 (来自:13先生 2016-05-05 22:52:03)暂无回答
-
贵公司在云南的分公司还招人不 (来自:13先生 2016-05-05 19:15:59)暂无回答
-
不是应届生 可以吗 如果不行的话 能解释下 为什么 (来自:林志先生 2016-02-18 07:58:59)暂无回答
-
主要做什么 (来自:林锐先生 2015-08-29 12:54:05)暂无回答
-
准毕业生没经验可以吗 (来自:林锐先生 2015-08-29 12:08:50)可以的。 (回答于:2016-01-20 11:38:08)
-
请问贵公司招聘吗?已向贵公司投递简历! (来自:张远先生 2015-08-02 10:26:06)招聘 (回答于:2016-01-20 11:38:29)
-
你好 请问这个职位主要是10kv及以下变配电和户表进行设计吗 我就是现在的工作太局限性了 主要做户表这一块 希望能学到更多 收货更多 (来自:付誉先生 2015-01-24 11:19:37)暂无回答
-
不知贵公司是否招聘应届生?我已经投递简历,如果需要,希望可以得到一次面试机会!谢谢! (来自:王一先生 2014-10-14 08:36:29)暂无回答
-
你好,贵公司主要是承接成都地区的项目? (来自:沈宝先生 2013-05-01 15:14:35)暂无回答
-
请问贵公司现在是不是主要接锦能的项目?我看到你们招聘信息上要求熟悉成都地区设计习惯,你们现在还招线路设计人员不 (来自:刘锦先生 2013-04-18 13:11:57)嗯,在招聘! (回答于:2013-04-25 15:26:57)
-
HR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意向培养新人吗?我是2012年的毕业生,请您关注我! (来自:文雪先生 2013-02-28 11:07:55)暂无回答
-
您好!我已经从事输电线路施工2年,期间参与了35kV、110kV、220kV、500kV线路的施工及管理,现在想转业,非常期望从事电力线路设计工作。大学的时候电力线路设计也是主修课程之一,希望贵公司能 (来自:胡良先生 2013-02-22 14:48:56)暂无回答
-
有一年的变电土建设计经验,能独立完成110kV及以上变电土建设计,希望贵公司能给予面试的机会! (来自:韩旭先生 2012-12-26 22:22:30)暂无回答
-
您好,请问贵公司需要变电土建的吗,有大半年的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完成110kV变电站土建设计,简历已投,望查看... (来自:韩旭先生 2012-12-26 21:32:56)暂无回答
-
你好。请问贵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吗?我是四川水利学院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能到贵公司工作吗? (来自:谢松先生 2012-12-04 19:51:33)同学,您好,公司现在暂时不招应届毕业生的。 (回答于:2012-12-10 01:09:32)
-
贵公司招实习生不?没有经验的! (来自:江晓先生 2012-11-22 18:33:57)同学,您好,不好意思,公司暂时还不招实习生。 (回答于:2012-11-24 22:08:02)
企业名片
- 公司规模:1 - 49人
- 公司性质:股份公司
- 所属行业:电力设计类
- 所在地区:金牛区
工作地址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永陵路17号城西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