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贵公司配电设计招不招女生呢? (来自:李沚女士 2017-01-06 19:24:20)暂无回答
-
我十分满足贵公司的招聘要求。希望能给我一个面试机会。谢谢 (来自:李景先生 2016-09-05 16:22:14)暂无回答
-
请问贵公司愿意接受16年的应届毕业生吗? (来自:傅文先生 2016-08-06 15:42:21)暂无回答
-
请问 贵公司招收应届生吗? (来自:徐超先生 2015-12-09 10:28:02)暂无回答
-
您好,贵公司收16年毕业的实习生吗?我所学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 (来自:郑州先生 2015-09-14 23:32:19)暂无回答
-
你好,贵公司还招电力规划应届实习生吗? (来自:陈华先生 2015-07-23 09:23:10)暂无回答
-
你好,我是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的郑子培,学习的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想应聘贵公司的电力规划应届实习生【只招应届毕业生】,希望你们可以考虑我,谢谢 (来自:郑子先生 2015-07-07 16:02:49)暂无回答
-
您好,我叫郑子培,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一名应届毕业生,真诚希望加盟贵公司,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也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得到贵公司的面试机会。 (来自:郑子先生 2015-06-22 23:04:53)暂无回答
-
应届毕业生想应聘电力规划职位,可不可以透露下公司电话,想咨询下。 (来自:武尧先生 2015-06-04 09:38:35)暂无回答
-
你好 我是今年应届毕业生就读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专业课包括电力系统基础 供配电技术 机电厂配点所设计 微电网等希望能在下周一或者周二(6.1-6.2)到贵公司面试电力规划职位谢谢 (来自:刘珏先生 2015-05-29 16:50:51)暂无回答
-
您好,我对贵公司以及电力设计行业很感兴趣,愿意从基层做起,希望贵公司可以给个机会。 (来自:李洋先生 2015-04-13 11:36:56)暂无回答
-
您好,我的简历您已经阅读,,很希望能到贵公司效力,希望能给予机会。 (来自:武尧先生 2014-11-16 16:26:19)暂无回答
-
HR,您好! 我投的简历您已经阅览,我现在在北方上学,毕业想回南方就业,如有机会,希望您能给我一次面试的机会,,谢谢!!! (来自:黄万先生 2014-10-29 11:47:19)暂无回答
-
我是大三实习生,供用电技术专业,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请问能看一下我的简历吗? (来自:李伟先生 2014-10-14 20:38:31)暂无回答
-
您好,我是大四的是实习生,有一年的实习期,请问贵公司招收实习生吗,我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 (来自:王宁先生 2013-08-04 11:58:28)你是哪个学校,在学校学了哪些课程? (回答于:2013-12-31 12:03:25)
-
您好,我从事电力行业7年多了,主要负责高、电气的安装调试等项目。与电力行业系统内,系统外客户接触多年具有一定市场资源与经验,希望能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提供给我,希望能与您合作愉快! (来自:王红先生 2013-06-13 11:00:34)暂无回答
-
您好,我做过电网规划工作,有一定的规划经验,满足贵公司电力咨询设计助理的职位要求,我已向贵公司投递了个人简历,恳请贵公司给予面试的机会,谢谢! (来自:谈俊先生 2013-06-13 10:00:20)暂无回答
-
你好!我是电气自动化应届毕业生!一直想应聘贵公司的电力咨询设计助理一职,愿与贵公司共创美好未来,我在此诚盼回音,谢谢! (来自:罗海先生 2013-06-06 11:27:56)暂无回答
-
您好,你们市场部还招人不?应聘中。。。 (来自:陈云先生 2013-06-02 23:59:07)暂无回答
-
您好,我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届本科毕业生,我想应聘贵公司电力咨询设计助理,我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熟练掌握CAD制图,认真好学,吃苦耐劳,符合贵公司的要求,恳请贵公司给予本人一次面试机会。 (来自:袁梦女士 2013-04-28 13:50:37)暂无回答
企业名片
- 公司规模:100 - 499人
- 公司性质:民营企业
- 所属行业:电力、电气、自动化、热力、锅炉、照明、电池、电源、电缆、光电等
- 所在地区:海珠区
工作地址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68号中洲中心南塔A座10楼;北京昌平区白浮泉路10号2号楼4层


